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急救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乐 编辑:陈纲 2018-12-09 15: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开展“普及急救知识,为生命赢得时间“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李永乐)12月9日上午,正值永州回龙圩赶圩日,回龙圩管理区卫计委在市民广场开展了首个人才活动日——“普及急救知识,为生命赢得时间”宣传活动。尽管寒风凛冽,但仍阻挡不了市民的参与热情。

  活动现场,急救专家为观众讲解示范了疾病预防、创伤出血止血、包扎固定和心肺复苏等具体操作过程,以及地震、火灾的逃生技巧。一些观众代表还兴致勃勃地亲身体验了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操作。“这种宣传非常实用。以后遇到此类事件,自己就可以处理,也不会慌乱,希望这样的培训要多举办一些,让更多人掌握急救知识,关键时刻挽救他人的生命。”在现场观看的群众张女士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共吸引了上千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永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