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隔七年 株洲县男子再次酒驾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张蕾 编辑:陈纲 2018-12-09 16: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蕾)2011年10月,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何某某在朋友家里喝完酒以后,骑着摩托车回家,但还没有到家门口,就因酒后驾车被交警抓获;2018年12月的一个夜晚,与朋友聚会的他想着“今朝有酒今朝醉”,在与大家嗨饮一通后,竟然还骑车送朋友回家,但车开出没多久,又被交警抓获。

  今年12月2日晚,何某某与朋友聚会饮酒后,骑着摩托车从渌口镇杨梅村准备送朋友回县城,不料刚到杨梅水闸路段就看见前方有交警检查。何某某想到之前因酒驾被抓,一时心虚的他赶紧把车停下,准备和朋友弃车开跑,企图逃避检查。

  然而,这一鬼鬼祟祟的可疑举动早就被不远处的交警觉察。于是,交警一路紧追何某某。最后,何某某脚软栽倒在附近农田里,被交警擒住。

  令交警意外的是,这位驾驶人似乎有些面熟,经过核查确认,他还曾在2011年10月28日因酒驾被查处过。

  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检测,显示为32mg/100ml,属于饮酒驾车。目前,何某某因涉嫌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已被株洲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交警提醒:“酒驾醉驾”危害性大,引发交通事故概率高,不仅危害自己,更多的是危害无辜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大家的安全,请驾驶员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养成‘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的好习惯,为自己也为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张蕾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9/4790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