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开展“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涉毒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国 编辑:姜珊 2018-12-10 10: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国)为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百日会战”“毒驾”等专项整治行动,12月6日,保靖县禁毒办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及交警大队对该县“两客一危”驾驶人员开展尿涉毒检测,进一步强化对“两客一危”等重点驾驶人员的安全管理,杜绝涉毒驾驶人员发生,保证全县公共交通安全的重要举措。

  此次检测工作,由禁毒大队与交警大队民警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当场对驾驶人提交的尿液样本进行检测,确保了被排查对象尿液样本来源可靠,尿检结果准确无误。同时,民警还向驾驶员宣传了毒品及“毒驾”的危害性,动员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毒品侵蚀。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与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要求客运企业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严把驾驶员准入关,强化驾驶人资质审查,绝不让有吸毒史人员进入客运驾驶队伍;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两客一危”驾驶员进行涉毒检测,对排查出来有吸毒史的驾驶人立即解聘,从源头上坚决防范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确保全县公共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