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参展2018年湖南(郴州)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2018-12-10 10: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狗脑贡茶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品尝购买。

资兴特色农产品倍受市民青睐。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12月7日,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2018湖南(郴州)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在郴州市体育中心开幕。

  湘粤赣黔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是农业农村部今年在全国举办的第六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与2018湖南(郴州)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同期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标准至上、特色至上、保障质量、以农为主”为原则,以“产业扶贫、协作交流、产销对接”为主题,主要设湘粤赣黔扶贫展区、县市区企业展区、省际农业企业展区、国际展区。有参展企业805家、特装主题馆39个、标准展位704个、展览总面积48000平方米,参展农产品近万种,其中还有来自马来西亚、越南、印尼等境外参展商。

  博览会上,资兴市设有1个主题特色馆、1个企业形象馆、40个标准展位、27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展,集中展示了该市名优、特色品牌农产品和农业文化、农业科技成果。东江湖茶、东江湖鱼、东江湖蜜桔、狗脑贡茶、蜂蜜、东江湖大闸蟹等优质、生态的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品尝、购买。

  本届农博会将持续到12月11日,期间还将举办湘粤赣黔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会暨产销对接订单采购及签约仪式、郴州产销对接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评奖表彰、美丽乡村大舞台、“吃遍郴州”通关赢大奖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5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