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通报2起中小学学生食堂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12-10 08: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长沙市纪委监委对2起中小学学生食堂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天心区北塘小学挤占学生伙食费问题。按照北塘小学行政会议决定,不收取在职教师和临聘教师在学生食堂就餐的中餐费,2017年学校食堂从学生缴纳的伙食费中列支教师伙食费,按照学生餐标7元/人/餐,共免收教师伙食费79420元。2018年9月,北塘小学校长汪国强受到警告处分。责成北塘小学在编教师补缴伙食费43450元。

  2.浏阳市普迹镇普迹完小截留学生伙食费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下学期至2017年上学期,普迹完小截留部分学生伙食费不入后勤账户,用于违规发放教职工津补贴、奖金共计10.33万元。2018年9月,原普迹中心完小校长张密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项予以收缴。(长沙市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