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巡察第二组进驻蒸湘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2018-12-10 10: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12月7日,衡阳市委巡察第二组进驻蒸湘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并召开工作见面会。区领导袁谷平、刘利民、谢斌、阳宏伟、李正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蒸湘区就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阶段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市委巡察第二组组长康国雄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的目的、任务、提出了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

  巡察组将采取实地查看资料、现场走访和入户调查的方式进行,重点督察蒸湘区扶贫政策是否宣传到位、扶贫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扶贫资金使用是否规范、行业扶贫是否精准到位、整改措施是否落实等方面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做表态发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察,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找差距、补短板,及时梳理并制定好整改方案,确保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6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