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督查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2-10 10: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12月9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来到店门镇、萱洲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各级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务实深入、严谨细致地工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在店门镇茶源村,尹培国认真查阅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现场询问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衡阳市城建投驻村帮扶和村产业扶贫油菜种植示范基地生产情况。在茶源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肖银贵家,得知他家通过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得到了保障,教育、医疗、产业等各项帮扶措施都落实到位,全家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变时,尹培国十分高兴,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在萱洲镇杨柳村,尹培国查看了脱贫攻坚台账资料,了解了贫困户退出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他要求,各级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务实深入、严谨细致地工作,深入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要落实好产业帮扶、劳务协作等政策,建立起利益联结机制,帮助贫困户实现持续增收;要严格落实贫困户退出验收程序,把政策宣讲到位,确保精准退出,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