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李丽 2018-12-10 09: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易禹琳)7日上午,湖南省第三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以“中国梦·湖湘情”为主题的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24件,最终,39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奖励。其中,《放学别走》以47342票获最佳网络人气奖,《我爱你,中国》(第一季)获网络纪录片一等奖,《半条被子》获网络短片一等奖,《社会主义有点潮》获网络科教人文节目一等奖。《夏布微凉》等13件大学生原创作品获得大学生纪实短片、剧情短片、公益短片奖。

  湖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由省广播电视局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据介绍,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参赛作品湘味浓,聚焦小人物、大情怀,关注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作品质量高,大赛作品分为3大类10小类,大部分作品既有传播力又有感染力,得到了评审专家和网民的一致好评;参赛单位范围广,除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和高等院校,公检法纪宣等行政部门和普通网民也踊跃参赛;网民参与度高,大赛所有作品在华声在线、芒果TV、湖南教育电视台网站展播,累计参与网民数近3000万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