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举行首场“千人帮千企”融资路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王斌 编辑:向宏鑫 2018-12-10 09: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6家企业吸引意向投资近亿元

  岳麓区举行首场“千人帮千企”融资路演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王斌 通讯员 章迎春 孙巧丽)“你认为你们企业最大的投资亮点是什么?”“假如我投资,可以从哪些方面获得收益?”2018年岳麓区“资润岳麓·科创潮涌”创新企业融资路演近日举行,6家企业与16家金融机构达成意向投资9650万元。这是岳麓区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以来的首场融资路演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负责人与投资人之间上演了一场“唇枪舌剑”。湖南淼峰科技、湖南科形技术监测、微力量艺术教育、湖南潇湘教育、湖南宏福环保、湖南天云软件6家企业的负责人先后上台讲解,展示企业和项目风采,各家金融机构代表对路演项目的商业模式、战略规划、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提出问题,举牌表达初步意向投资。

  “我们对湖南环保类企业关注已久,这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后,我们就密切关注该公司的进展,对他们的前景很看好。”国联证券湖南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何龙庆为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意向投资1000万元,创此次活动单家金融机构投资最高。同时,该公司也获得力合创投、凯成创投等金融机构青睐,共获得意向投资270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王斌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