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穿越大湘西(慈利站)鸣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李丽 2018-12-10 09: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周倜)2018“红岩岭飞拉达杯”徒步穿越大湘西活动(慈利站)8日在慈利县溪口镇红军树广场鸣枪出征。来自全国数百名徒步爱好者体验了在“雪地漫步”的乐趣。

  2017年5月19日,2017徒步穿越大湘西徒步活动(慈利站)曾在慈利县溪口镇红军树广场鸣枪,时隔1年零7个月,活动再次回到这棵象征红军精神的“千年古樟树”之下,开启一段新的徒步穿越之旅。

  根据规程,本次活动设徒步穿越组和群众体验组,其中徒步穿越组徒步距离为27KM,群众体验组选手则需征服7.16KM的总距离。

  因天气寒冷,山上已填满雪籽,还有随处可见的雾凇冰霜,给选手徒步增加难度。由于本次活动不记排名,只颁发完赛证书,不少选手在徒步途中纷纷驻足观景,尽情感受着冬雪中徒步的别样乐趣。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承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倜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