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毛球超级联赛 湖南华莱获赛季首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2018-12-10 09: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亮)12月8日,2018至20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展开,湖南华莱羽毛球队在主场长沙东塘电信体育馆迎来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湖南华莱队以5比0横扫广东世纪城队,终结两连败的同时取得赛季首胜。

  今年,湖南华莱队引入贾一凡在国家队的搭档陈清晨、2018年世锦赛男双冠军李俊慧/刘雨辰,以及擅长混双的男子选手何济霆。但在前两轮客场比赛中,湖南华莱队状态一般,以两个1比4遭遇连败。

  据了解,由于前两轮失利,湖南华莱队回到湖南后,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唐辉和教练组成员张绍臣、丁楠、龚睿那从日常训练、比赛战术、心理疏导等方面着手,帮助球员调整状态。

  今天的比赛,湖南华莱队状态神勇,何济霆/刘玄炫和周泽奇先发制人,分别以2比0拿下混双和男单。在男双和女单上,湖南华莱队遇到抵抗。李俊慧/刘雨辰先丢1局,但很快调整过来,连扳两局拿下第3分。周萌与张艺曼的女单较量十分激烈,前两局两人战成1比1,最后一局周萌以11比8拿下比赛。第五场,亚运会冠军贾一凡/陈清晨仅耗时19分钟,便以15比6、15比8取胜,帮助湖南华莱队以5比0获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