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114名教学新秀角逐课改大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山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0: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这次教学新秀比赛,为我们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好机会。”12月9日,在湖南省衡山县首届“教学新秀”教学大赛上,获得小学文科组一等奖的县实验小学教师郑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为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营造起浓厚的教科研氛围,11月中旬起,衡山县教育局启动了全县首届教学新秀教学大赛。此次大赛紧紧围绕新课改要求,采取文理科分开比拼,高中、初中、小学和学前教育4个组分组角逐,比赛以课件教学和课堂标准课时教学的形式进行。

  本次比赛基本实现了全县青年教师的全覆盖,来自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114名学科教师参加比赛,近400名教师现场观摩,是衡山县近年来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大赛,对全县青年教师的成长、新课改的深入实施、教育质量的提升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山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