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津市民警夜巡两小时救回轻生女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吴林芳 刘定朋 钟远 编辑:向宏鑫 2018-12-10 09: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夜巡两小时救回轻生女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吴林芳 刘定朋 钟远)12月7日,常德津市市公安局毛里湖派出所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辖区樟树村许某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上。之前,她口服农药自杀,如果不是民警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12月1日凌晨1时许,毛里湖派出所民警驱车巡逻至樟树村时,接到群众报警,称该村女子许某,当晚与家人发生矛盾欲寻短见,现在不知所踪,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求助电话后,巡逻民警立即联系派出所值班民警对樟树村路口各要道视频监控进行查看,同时迅速前往事发周边水边搜寻许某。经过近两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与樟树村接壤的澧县七里河边找到许某。此时,许某倒在冰冷的河滩上,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农药味,口吐白沫,已陷入昏迷状态,身旁还放着一个空空的农药瓶子。

  民警赶忙将许某一把抱上警车,一边火速将她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一边电话联系医院做好抢救准备。由于送医及时,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许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了解,许某因为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争吵,情绪失控后离家出走。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吴林芳 刘定朋 钟远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