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学习《条例》筑牢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2018-12-10 10: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12月10日上午,湖南省古丈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全县180多个县直基层党支部先后完成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8月26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古丈县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掀起了学习热潮。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系统的学习原文,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为检验前段的学习成果,古丈县组织基层党组织进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参与测试的古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彭继锋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并遵守《条例》各项规定,在纪律面前,做一个明白人、清醒人,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