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文体广新系统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莫超婕 编辑:陈纲 2018-12-10 11: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126145410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莫超婕)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11月23日,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在市文化馆剧场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直文体广新系统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鳌上了一堂《毛泽东以史为鉴点评历史人物》的廉政党课,点评共产党人任何时候都要有严格的纪律约束,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公政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分析《条例》修订的特点和主要内容,指出了条例修订的意义,并结合实际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系统解读。新修订的《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忠诚与背叛》警示教育片,该片以我省近两年落马的省管干部为主角,片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昭示着党员干部理想信仰全面缺失,逐步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他们声泪俱下、悔恨莫及的哭诉和忏悔,触及灵魂,发人深省,让全体参会人员敲响了思想的警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莫超婕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9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