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关工委举办青少年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0 11: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7日,岳阳市君山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青少年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生代表和老师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人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及体会,从不同角度讲解了自己对红色基因的认识与理解,并立志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演讲选手热情洋溢、声音铿锵有力,不时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柳林小学的龚阳以《少年中国心》获得了小学组第一名,广兴洲中学张萍萍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获得了中学组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9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