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0 11: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6日,岳阳市君山区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向广兴洲镇、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征拆局、区商务粮食局等5家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议传达了区委对本轮巡察整改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察认识,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劲头,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勇气,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二要明确政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切实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领导带头,突出成果运用,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