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第19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0 11: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第19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市委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精神,审议《中共岳阳市君山区委巡察工作办法》和区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区“两会”方案,听取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工业园林角佬片区重点涉水企业“退二进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形成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高度自觉,不断开创法治君山建设新局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负起巡察工作主体责任,严肃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两会”各项工作安排,把握时序进度,务求周到细致,严格工作要求,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加快完善中心城区和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大项目调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2019年完成区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统一规划、统筹推进,抓好工业园林角佬片区重点涉水企业“退二进三”工作,加快全区产业转型升级。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