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全力应对 预防恶劣天气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勇 编辑:于佳丽 2018-12-10 11: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436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晓勇)12月10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应对雨雾冰雪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对近期全省发生的多起因雨雾冰雪恶劣天气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事故预防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杨运吉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会场设在市公安局一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县区公安局,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中队长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预报,这次强降温雨雪天气,将持续到12月中旬,并伴有雨夹雪转中雪情况出现。目前,永州市道路结冰路段主要分布高山、深谷、风口和城市道路桥梁,金洞凤凰乡白果市山区道路、双牌阳明山景区内道路、G207婆婆殿隧道路段4座桥梁、蓝山S216南风坳路段因冰冻影响正常通行,道路安全形势严峻。

  会议要求,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稳定的高度,认真谋划应对措施,超常规部署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管控工作,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事件。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及时预警信息,交警部门联系气象部门,对低温雨雪、大雾大风等恶劣天气要在第一时间发布;务必严密排查,加强事故防范,各县区安排人员在容易出事路段值班值守,提醒车辆减速,及时消除路上积雪冰冻,力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务必落实值班备勤,加强重点路段时段管控,在学校路段增加警力,学生上学放学高峰点时加强管控;务必坚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交通、交警部门开展巡查督查,督导各县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各县区交警大队要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保证不漏管、不失控,不出大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晓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