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雪何必去北方!郴州五盖山碧云庵惊现“冰雪云海”奇观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4: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苏仙区五盖山“冰雪云海”奇观。廖文雄 摄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0日讯(记者 朱丽萍)“霜雪云雾露盖山头。”12月9日清晨,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五盖山碧云庵惊现“冰雪云海”奇观,郴州自由摄影师廖文雄以独特的视角定格了这美丽的冬日画卷。廖文雄的作品先后获得国内外摄影奖项两百多次。

  “霜雪云雾露盖山头”是五盖山碧云庵门联的上联也是对五盖山风景的真实写照。五盖山位于湖南省东南部郴州市东南面,为岭南山脉之一,山峰耸立,直插云霄,峰顶常年被霜、雪、云、雾、露所盖,故称五盖山。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