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报名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向宏鑫 2018-12-10 15: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汪衡)近日,记者从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为鼓励核心技术研发和服务模式创新,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向更多消费领域广泛融合渗透,进一步提升湖南信息消费供给水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举办湖南省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大赛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消费”为主题,共分为大赛报名、初赛评审、决赛评审等三个阶段,具体进度将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网站公布。

  湖南从事信息消费产品、应用服务研发的企业都可报名参加,参赛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不得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问题。

  大赛设立应用创新、技术创新两个方向,参赛单位每个方向限报一个参赛项目。大赛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参赛项目的核心技术水平、应用效果、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初赛、决赛评审,确定获胜项目。

  大赛初赛将评选出15个项目参加决赛。决赛将评选出“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新型信息消费技术创新奖”共10名。进入决赛的15个项目将推荐参加工信部举办的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获得省决赛“新型信息消费应用创新奖”和“新型信息消费技术创新奖”的项目将优先列入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范围,根据《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2019年专项资金申报通知规定予以支持。

  相关链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湖南省首届新型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0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