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陈纲 2018-12-10 14: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12月9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来到黄阳司渡口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一到渡口,桂砺锋详细了解渡船运行班次、渡运签单制落实情况,上船检查了船上安全设施,并乘坐渡船到对岸。

  桂砺锋指出,黄阳司渡口是湘江黄阳司段两岸居民互通的主要通道,日常的人员、物资运载量大,渡船的安全直接影响到通行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要严格做好渡船各项安全措施,尤其在当前低温雨雪天气下,严格执行客渡船“六不发航”制度,坚决做到证照不齐不发航、超载不发航、船况不良不发航、停航封渡不发航、气候不良不发航、乘客不穿救生衣或不带浮具不发航,做好船上安全及码头防滑措施,以防万一,确保安全。

  桂砺锋还巡视了渡口沿江河段。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