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骨科医学专家汇聚郴州 参加骨科医学学术成就分享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昶昶 范瑜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5: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167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钟昶昶 范瑜)为促进郴州地区骨科的繁荣发展及湖南省脊柱、骨与关节损伤康复事业,12月7-8日,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脊柱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郴州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骨科年会召开。年会围绕关节、脊柱、创伤、运动医学、骨肿瘤、骨科基础、康复与疼痛等通过专题讲座分享骨科医学学术成就。

  本次特邀请省内外著名骨科专家,分别有广州南方医院脊柱外科主任瞿东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邓幼文等一批专家剖析他们各自职业生涯的成功秘诀,充分讲解相关领域内的最新学术成就及前沿发展方向,以满足不同级别医师的学术需求,展示省内各领域各阶层专家的学术风采。

  讲座分享课程内容干练实用,学员收获丰富满满,专家利用自身案例真实生动地分享课程,总结经验,得出结论,是骨科医学事业进步的一笔浓墨。此次年会由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脊柱损伤康复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由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全程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昶昶 范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