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冬日警务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洪溪 编辑:李丽 2018-12-10 16: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洪溪)为进一步强化司法警察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履职能力和警务保障水平,近日,攸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进行了安全检查常识和警务技能培训。

  培训中,组织全体法警集中观看了安全检查视频影像,更加直观地学习了安检的规范动作、礼仪规范、图像识别等,通过观摩教学视频,进一步规范安检操作流程,提升安检工作水平,以维护信访接待场所安全,保障检察服务大厅有序工作。

  组织警务技能训练。包括队列动作、擒敌拳等体能训练,手铐术、盾牌术等警械具使用技能训练等项目,并重点演练了检察办案中心突发警情的应急处置,全面提升了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能。为使所有法警能够灵活、规范、文明地掌握基本警务技能,对擒敌拳、安全检查、举手上拷、伏地搜身、小腿骨折固定五个科目进行考核,并按照“装备操作熟练”“动作熟练规范”“精神风貌饱满”的标准,严格要求今后每周保证2个小时的训练时间。

  通过此次培训,法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安检知识,反复训练警务技能,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做到业务学习制度化、警务保障规范化、技能训练常态化,努力打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战斗力”的司法警察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洪溪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