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潮来袭 衡东交警启动紧急预案保安保畅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陈纲 2018-12-10 16: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对出行的行人、车辆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按照早预警、早诱导、早预热、勤调度、勤联动、勤推送的“三早三勤”工作法,全警动员,加强值班备勤和路面巡逻的力度,做到第一时间掌握路面交通情况并及时上报,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全方位宣传发布实时路况提示和天气变化预警等信息。同时,在弯道、坡道、涵洞及桥梁、隧道口等易结冰路段或交通事故易发路段来车方向合适距离设置提示牌、摆放反光锥筒等安全设施,全力以赴做好低温冰冻天气的交通安全防范工作。

  截至12月10日上午,经过民警巡逻排查,衡东县辖区道路受降雨影响较为湿滑,但无结冰现象,交通状况正常。在此,交警部门温馨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出行前请提前了解天气和道路状况,在路面行驶时请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防止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