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技子拳在全省武术大赛勇夺十金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陈纲 2018-12-10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技子拳扬威全省武术赛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12月9日,湖南省第六届武术大赛在东安圆满闭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省武协武冈技子拳分会会长曾令其率领7名弟子勇夺10金3银1铜和一个第四、一个第五,再度扬威全省武术赛场。

  湖南省第六届武术大赛暨东安县第三届武术文化旅游周活动设有武术大赛、武术精英大赛和国际拳王争霸三项大赛,吸引来自5个国家及湖南省14个市州75支代表队1200名运动员一展身手。其中,省武协武冈技子拳分会会长曾令其率领7名弟子应邀参加推手、传统武术、对练、短器械、软器械等6个项目的比赛,为邵阳武术界赢得了广泛赞誉。在金牌榜上,技子拳分会弟子马昌荣喜获3金、戴少君和刘孙智均获2金,毛建红、刘小军和李立新各有1金入账。

  本届武术大赛全面检验全省武术发展水平,展示新时代三湘大地体育精神风貌,带动全民武术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为全省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丰盛、绿色、圆满的体育盛宴。省武协武冈技子拳分会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精湛的武术技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与广大武术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感情,进一步推动武冈技子拳的传承和创新,为促进全市各项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