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启动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鹤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5: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李鹤)12月6日,记者从湖南省双峰县医疗生育保险局获悉,双峰县将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定点医疗机构及参保人员为主要检查对象,以住院和门诊服务为主要检查内容。重点检查定点医疗机构通过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等手段、骗取、套取医保基金;异地就医医疗费用手工报销、就诊频次较多、使用医保基金较多的参保人员就医购药等行为。专项行动检查小组通过“查、看、访”三个步骤开展实地检查,即查阅医保管理相关台账资料、现场观看医务人员诊疗行为过程、现场回访住院病人意见建议。此次专项行动旨在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合理、有效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