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察民情解民忧 到乡镇走访信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5: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走访信访群众。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余苗子)12月7日,正逢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北风其凉,冷雨其寒。在湖南省桑植县陈家河镇仓关峪村信访群众秦某某家中,县委书记刘卫兵一行正在和秦某某亲切交谈,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细致地开导秦某某。

  为了切实为信访群众解决问题,进一步化解重复访,刘卫兵变群众上访为领导下访,深入联系乡镇陈家河镇,主动入户走访信访群众,面对面倾信访群众心声,真正察民情、解民忧。

  当天,刘卫兵先后来到秦某某、周某某、杨某某和蔡某某等4位信访群众家中,认真了解他们的诉求,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经走访,4位信访群众的诉求主要为土地山林纠纷,属多年遗留问题。

  刘卫兵指出,土地山林是农村群众赖以生存的根基,乡镇和相关部门必须深入调研,成立班子,重新调查、重新研究,并将老信访问题实行“一揽子”研究,杜绝做表面功夫、杜绝僵化处理、杜绝为了办结而办结;必须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还原真相,坚实依法依规,充分保障信访群众的合法利益,坚决杜绝信访群众的无理要求。

  县政协副主席佘平参加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