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加速推进“一村一辅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公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5: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公)12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一村一辅警”工作推进会,围绕12月底正式挂牌启动的工作目标,专题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法委、市公安局、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 “一村一辅警” 前期工作情况,就相关工作经费、装备采购,加速推进任务目标完成提出了具体意见。

  刘桦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一村一辅警”既是省委的要求,也是现实的需要,更是职责的所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围绕任务目标全力推进,不能以任何理由在工作上打折扣。二是要抓好当前工作。围绕配备服装、装备、标识标牌等当前急需落实的各项工作,列出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坚决按要求落实落地,确保12月底“一村一辅警”宣誓就职仪式顺利进行。三是要强化部门责任。市委政法委要强化统筹督导,市公安局要履行主体责任,市财政局要做好经费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责,积极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确保张家界市“一村一辅警”工作高效快速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