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6: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56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12月10日,湖南省慈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近三年来,慈利县人民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深入贯彻执行“一法一办法”,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机制、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能力及执法水平均得到大幅提升,有力地保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赵群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全县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及大家发表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要切实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总体协调,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相互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提高执法水平,严肃执法,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2月27日—29日召开。赵群策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要求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乡镇要继续做好代表建议调研收集工作,并组织代表按时参加人代会;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各自分工,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细致、周全,确保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进行。

  会议还听取了财政预算编制草案的情况汇报;进行了人事任免。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