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长沙县这20名“警营之星”荣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文坚 编辑:汤思柔 2018-12-10 21: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文坚)12月7日,长沙县2018年“警营之星”表彰大会在县公安局举行。长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迟平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上,侦查工作之星、社区警务之星、法制工作之星、爱岗敬业之星等20名“警营之星”和12名“安保先进个人”,以及2018年受省厅、市局表彰的集体、个人现场接受表彰并领奖。

  彭迟平对广大警务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向背后默默付出的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体警务人员永葆忠诚于党的本色,恪守服务大局的职责,牢记服务为民的宗旨,落实从严治警的要求。

  开展“警营之星”表彰活动,是为激励警务人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让全体警务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维护全县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文坚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