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县区共同发力 确保各项指标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2018-12-10 17: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12月7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分析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绩效考核工作。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县区一体,县级领导带头挂帅出征和牵头负责,县区相关部门共同配合发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通报了2018年市对县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长沙经开区绩效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经开区绩效考核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以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两个率先”发展主线,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县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绩效考核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工作成效最权威的综合评价标准。”张作林指出,县区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张作林要求,县级领导要带头挂帅出征,全面梳理全年工作任务,针对进度滞后指标进行精准分析,亲自部署、重点推进;要带头抓好落实,主动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长沙县工作成效,争取理解支持。要坚持县区一体,共同配合,围绕短板精准发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措施,打好绩效考核攻坚战,确保各项指标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1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