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检查脱贫验收复核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康晓乔 2018-12-10 17: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蒋一田)12月8至9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深入千家峒、粗石江、桃川、上江圩、松柏等乡镇走访40余个贫困村,检查脱贫验收复核迎检工作。

  唐德荣每到一村都详细检查各村迎检准备情况,与村支部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座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唐德荣指出,全县上下要充满信心,扎实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的最后准备;全体扶贫队员、镇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干部,要做出新的起色、新的进展、新的亮点;要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和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和标准,把迎检验收各项工作特别是整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1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