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调度征地拆迁清零扫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2018-12-10 17: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胡苗)12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调度征地拆迁清零扫尾工作,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林贤,副区长向慈庸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办事处关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永定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永定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总体顺利,征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朱法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抓好重点项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制定好项目推进计划,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盯紧任务目标,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时机加快进度,跟紧形势谋划储备,贴紧服务强化保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强化调度,严格奖惩制度,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征地拆迁清零扫尾,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