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自闭症儿童心灯 赵扩艺术作品全球巡展走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廖浩宇 2018-12-10 17: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共同的家”赵扩艺术作品全球巡展长沙开展。

现场嘉宾观看画展。

小朋友们一起作画。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张金东)12月9日,“共同的家”赵扩艺术作品全球巡展首站长沙站活动在长沙市达意堂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开幕。

  赵扩祖籍邵东,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的老师,30多年来,一直醉心绘画。本次展览共有600多幅画,包括了赵扩及其父亲、两个女儿的作品,还有28幅特殊的作品。即廖蓓辉老师成立的恒爱之家助残公益服务中心的孩子们的画作。

  “通过1年多的学习,原本3分钟都坐不住的孩子在画画时一坐就是1小时,不爱与人亲近的孩子愿意和人交流了,他们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善。”开幕式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老师廖蓓辉真挚的话语打动了许多人。

  从2017年年初开始,赵扩每个月至少会有一次到恒爱之家助残公益服务中心教孩子们画画,有时候,还把孩子们带到课堂上。

  今后,画展将要到武汉、南昌、日本东京、法国巴黎等城市展出。展览的画作将进行义卖,获得的全部利润将用于自闭症、精神病患者、留守儿童家庭美育志愿者老师工资发放和画材购置,继续为这些孩子进行公益美术教学,为他们点亮心灯。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