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将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在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编辑:刘威成 2018-12-10 23: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0日讯(记者 刘桔元)12月9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湘潭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市、区)长、园区管委会主任座谈会”时指出,全市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在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快推进湘潭基本现代化进程,迈向新征程,为“伟大故里、大美湘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和湘潭高新区、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就高质量发展、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明年工作重点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谈文胜充分肯定了大家今年所做的工作。他说,2018年是深度调整的一年,也是充满困难与挑战的一年。各县市区、园区砥砺奋进,顶住压力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形成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谈文胜指出,实现湘潭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要形成科学的、正确的政绩观;要创新平台,盯紧“三类500强”,大力支持科技研发,做好产业升级,抓好品牌强市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要向重点产业、园区、县域、中心镇聚合,推动湘潭向链条化、联盟化、组团化的方向发展;要继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严守生态红线,发展绿色产业,推动绿色发展;要以开放的心态、开明的思想、开阔的眼界,坚持“跳出湘潭发展湘潭”,用好省内外各种平台、各种资源助推湘潭经济转型升级,打开湘潭高质量发展的开放格局;要进一步统筹好防风险与稳增长的关系,守住风险底线;要在各个领域上有所突破,进一步提高高质量发展工作标准;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发展工作,抓紧出台湘潭市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

  市领导杨广、陈小山、傅军、向敏等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桔元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0/4791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