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住建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沅 余意 编辑:杨滋 2018-12-11 08: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2月11日讯(记者 曹维 通讯员 李湘沅 余意)12月10日,记者从湘潭市住建局获悉,自12月7日大幅降温以来,市住建局桥梁维护管理处和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为保证辖区设施安全,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12月7日,湘潭市桥梁维护管理处和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根据往年防寒防冻工作经验,制定了相关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并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立刻组织人员对各项设施设备进行检修工作,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能随时投入运作。

  市桥梁维护管理处和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的干部职业均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目前,市桥梁维护管理处组建了4支应急队、1支机动队及1支监控值班和后勤保障队,实行24小时轮流巡查值班,储备盐80吨、麻袋20000条及相关用品等;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对责任路段进行全天候全覆盖排查,尤其对迎风面大、坡度大、交通量大、地势低洼易积水、结冰易滑路段及重要的无障碍通道口加大了排查力度,并密切关注天气走势,储备防冻防灾所需的工业盐10吨、麻袋7000条、雨衣雨鞋300套、各类铁铲300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沅 余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