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给农村儿童送去寒冬里第一缕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杨滋 2018-12-11 08: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永州市冷水滩区一直大力发展和培育社会公益组织,并注重给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12月9日,永州市民政局下发给永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协会的永州市第二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麦子园村困境、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在牛角坝镇麦子园村正式启动,该协会10余名志愿者趁周末给22个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去厚厚的棉袄,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第一缕温暖。

  现场,志愿者有序地给儿童发放御寒棉袄和零食,并亲手给儿童们穿上新棉袄,带领他们手拉手做游戏和运动,还教给他们绘画技艺和中华传统文明礼仪,勉励儿童要懂恩和感恩。“今天这个活动,我们是为了给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更多的关爱和陪伴,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永州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会长林静满怀希冀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