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专项行动管好“救命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鸿 王梓 编辑:高芹 2018-12-11 09: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鸿 王梓)为切实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整顿规范医疗保障运行秩序,严厉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临澧县多部门日前联合开展打击诈骗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协议医院通过虚假宣传,以体检等为诱导、骗取参保人员住院等行为;协议医院留存、盗刷、冒用参保人员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违法违纪行为;协议医院人员与证件不符,恶意挂床住院、虚构医疗服务、伪造医疗文书或票据行为;为参保人员开具药品用于套现,套取医保基金的不法行为等违法行为。近期在检查中发现新安镇街道肖某无证行医、并帮人书写假病例进行套取医保资金12人、套取金额达5.1万元。目前已发现类似9起套取骗保医疗专项资金的案例,正在核实处理之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鸿 王梓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