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虎形山:花瑶景区银装素裹 运管队员甘当“砍柴夫”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仕超 肖乐文 编辑:汤思柔 2018-12-11 16: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仕超 肖乐文)12月10日,在邵阳隆回县虎形山054县道沿线,一群身披黄色雨衣,手拿柴刀的运管队员充当起“砍柴夫”,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显得格外耀眼。

  连日来,受“阴雨”和“湿冷”天气影响,隆回县高寒山区道路结冰积雪,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席卷了平均海拔在1300米的虎形山。虎形山花瑶作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景区,来观光旅游的人多车流量大,安全隐患突出。为确保冰雪天气道路安全畅通,切实维护好人们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虎形山运管中队队员不畏严寒,整装上阵,第一时间把道路两旁因结冰而压倒的树、竹子等障碍物清理掉。

  自12月8日开始,邵阳隆回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深入贯彻县《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通知》精神,全面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辖区中队立即响应,全员上路排查,密切关注路面结冰及积雪情况,实行动态巡逻与定点管控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指挥疏导交通,广泛宣传冰雪天气安全知识,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仕超 肖乐文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