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确保作物过冬,确保市场供应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高芹 2018-12-11 09: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0日讯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出现一次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过程。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发布《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市场供给,确保农作物安全过冬,确保市场供应。

  通知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低温雨雪灾害防御工作。各级领导要加强对抗灾救灾工作的统筹调度,做好救灾种子、种苗、化肥、农药、疫苗等生产资料的调剂和调运,为抗击救灾提供物资保障。

  同时,要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要配合商务等部门,加强农产品市场供给和价格监测,及时发布农产品供求信息,做好蔬菜等重点农产品的产销对接工作,确保市场供应。

  ■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周胜蓝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