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收藏协会献计村级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石军 编辑:康晓乔 2018-12-11 14: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收藏协会献计村级产业发展

12月9日,新田县收藏协会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深入枧头镇查林村开展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郭石军)12月9日,湖南省新田县收藏协会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深入枧头镇查林村开展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并为该村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查林村有着近60年党龄的老党员郑良忠是,曾任村主干27年,他一生热心村级公益事业,如今77岁高龄的他仍然关心支持村里发展。2015年,新田收藏协会支部党员宋显禄得知郑良忠一心想着村级发展柑橘产业,便主动出资金帮助他订购200余棵柑橘苗进行试种。三年过去了,昔日种植的柑橘苗如今已是硕果累累挂满枝头,收益颇丰。郑良忠种植柑橘的决心让广大村民看到了产业发展的前景,看到了产业脱贫的希望,很多村民表示将跟着老支书走产业发展之路,大力发展产业,依托产业致富增收。

  在当天的活动中,新田收藏协会党支部走进了柑橘基地进行调研,与郑良忠和部分村民一起为村级产业发展纷纷献计献策,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该村的柑橘基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郭石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5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