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来宁远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素珍 钱庄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2-11 14: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素珍 钱庄)12月10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到宁远调研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时指出,要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形成正面宣传有声有色,负面管控有效有力,主旋律强劲、正能量充沛的良好宣传思想工作局面。

  贺辉到宁远县委宣传部看望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宁远融媒体中心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得知宁远正积极筹备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计划结合机构改革,整合县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及各类政务平台等公共媒体资源,组建宁远县融媒体中心。贺辉希望宁远加快融合步伐,有效利用全县的宣传资源,处理好集中与分散的关系,构建“大宣传”格局。

  贺辉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正确导向,聚集强大正能量,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要加强舆情应对能力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深入开展精神文明系列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养;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法治建设、社会治理和日常生活,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总要求,奋力开创宁远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素珍 钱庄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5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