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扣好从政履职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杨滋 2018-12-11 14: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杨)12月10日,蓝山县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15个单位68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县委书记秦志军寄语新录用公务员,要把学习作为成就人生的奠基石,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志向和理想,扣好从政履职的第一粒“扣子”。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快新录用人员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工作,为蓝山建设“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贡献力量。

  秦志军指出,党的十九大号召全党着力增强八种本领,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增强学习本领”,他勉励大家加强学习,讲究方法,做到基本理论精学,专业知识深学,有关知识广学,急需知识先学,修养知识勤学,把学习作为成就人生的奠基石,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学以创新。秦志军希望年轻干部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志向和理想,把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作为人生目标和成长的助推器,在蓝山壮阔的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奉献自己的宝贵青春;要耐得住寂寞,要有百折不挠的意志,学会心理的调适,把真抓实干作为增长阅历的大舞台;要扣好从政履职的第一粒“扣子”,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坚决不能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要做到敬畏法律、敬畏党纪、敬畏群众,把严格自律作为行稳致远的警世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