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乡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周勇 编辑:陈纲 2018-12-11 14: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周勇)12月8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到杨村甸乡、普利桥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走访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

  在杨村甸乡张家排村竹木加工厂,何冲龙详细了解了该厂生产规模等实际情况后,要求管理人员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助民增收。迎着寒风冷雨,何冲龙来到杨村甸乡岭口村潘家湾集中建房点,统一外观、整齐有序的一栋栋房屋已经初具雏形,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督促相关部门积极回应当地百姓诉求,加快地下管道和健身娱乐等配套设施建设,努力共建美好新家园。

  在杨村甸乡堆子头村,何冲龙一行实地查看并了解该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脱贫攻坚情况,并组织乡镇党委、村支两委、扶贫工作队召开座谈会。何冲龙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后,对该村在脱贫攻坚行动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该村产业有规划、产业有实施、就业有公司、户户有帮扶、利益有链接、工作有落实。他要求,要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真正发挥扶贫效应,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引导他们养成苦干实干和发展产业的良好习惯,真正实现稳定增产增收和脱贫致富目标。

  何冲龙还来到普利桥镇荷塘村,实地调研该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脱贫攻坚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邓仕富等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住房、医疗保障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在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同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周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