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常回头看”环保督察交办件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舒忠慧 编辑:康晓乔 2018-12-11 14: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巡查中。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舒忠慧)关注环保,就是关注民生。12月11日,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乾州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获悉,该大队在维护好市容市貌环卫秩序的同时,高度关注环保民生问题,对上级交办的环保督办件,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落实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乾州大队顺利办结朝阳路与人民路交接处、黄姐乳猪点、包蒙苑吉信烧烤、建强合一烧烤排污、伟业菜市、盛世豪庭出店烧烤、万溶江河道乱倒建筑垃圾的七大环保督办信访件。

  为确保办结的督办件呈现持续性和长效性良好势头,切实为市民的生活环境提质增亮,乾州大队对环保督察交办件采取“常回头看”措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中队各司其职,对辖区内的环保督办件“常回头看”,把问题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

  同时,该大队各中队设置好巡查路线图,将辖区内的环保督办点提上日程贯穿到整个巡查过程中,实时督察监管,及时反馈现场图片、汇报现场状况,并定人专门收集整理七大督办点持续跟进的动态资料及图片,建立专门的跟进台账,确保办结案件不抬头、不冒头,长期坚持整改有效,切实维护好市民身边环境卫生秩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舒忠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6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