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李里查出22枚私刻公章 男子说“为了办事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田钰镗 彭丹蕾 刘亚平 编辑:陈纲 2018-12-11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田钰镗 彭丹蕾 刘亚平)12月10日上午,男子胡某在怀化火车站进站时,民警及安检员从其行李中查获22枚私刻公章,胡某因涉嫌违法被警方控制。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胡某在交代时竟然说,此举是为了“办事方便”。

  据调查,涉嫌男子胡某,30岁,怀化市中方县人。胡某是某公司的销售员,经常出差在外住宿,手里的发票很多。为了方便在发票上盖章报销,一次,胡某在市内一处地摊上找到买家,让人私刻了本市一些县城宾馆的印章,走到哪里出差都可以自盖印章,自认为减少了报销的“麻烦”。

  本以为私刻公章是一件“小事”,没想到乘车时被民警查获,而且已经涉嫌违法,胡某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表示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理。目前,怀铁警方已将胡某及私刻的印章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田钰镗 彭丹蕾 刘亚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6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