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铁警方发动打击倒票“清剿1号”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陈纲 2018-12-11 15: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为切实维护2019年铁路春运良好售票秩序,全国铁路公安决定从2018年12月6日起至2019年春运结束,开展为期90天的打击倒票“猎鹰-2019”战役。为坚决防止倒票活动形成势头,怀化铁路公安处决定自即日起至明年元旦前发动“清剿1号”行动,迅速掀起第一轮打击和宣传的高潮。

  这次战役开辟了网上网下两个战场,坚持两线作战、相互策应,确保打有战果、防有效果。通过各种有效手段,把票贩子可能出没的区域、场所全部控制起来,强化阵地防控,严打叫票、倒票活动。强化网络巡查和售票数据分析,深入查找网络倒票线索,深度挖掘打击网上倒票活动。树立“数据制导、智能打防”理念,以车票来源流向为导向,将各类案件线索有机结合,及时发现倒票活动,穷尽各种手段,给倒票活动以毁灭性打击。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怀铁警方坚持在站、车、线、区域内流动作战,实行靠前执法、一线执法、硬起手腕执法,对构成倒票违法犯罪的,坚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罚;对倒票活动定性存疑的,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按照扰序等行为处理,最大限度打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净化铁路治安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