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白再兴深入二洲子村督导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2-11 16: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0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深入柳林洲街道二洲子村督导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在贫困户家中,白再兴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身体状况、主要经济来源、子女教育、扶贫政策落实、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白再兴要求,要继续加强扶贫政策的学习,理解吃透文件精神,对贫困户的具体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严格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开展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