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月10日起 湘西经开区不动产权证可以自助打印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张奎 编辑:杨滋 2018-12-11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经开区居民在该中心智能发证设备上自助打印不动产权证。

  红网时刻湘西12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大湘 张奎)12月10日,湘西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智能发证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并发出首张不动产权证。这标志着,湘西经开区居民可在该中心智能发证设备上自助打印不动产权证。

  湘西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园区不动产登记能力,今年来,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整合数据,增加了自助服务设备的配备,极大地缩短了居民办证等待时间,实现了不动产权业务办理自由化、快捷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大湘 张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